影/姊奴當到大!他缺錢吃飯「提3方案」求救 正妹姊姊們讓網友笑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獨子、長子都會想要有個哥哥或姊姊陪伴,除了可以教導許多人生經驗外,多個人照顧也是幸福的事。一名男網友卻抱怨,他即使有了2個姊姊,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幸福,還附上對話截圖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▲▼留16/姊奴當到大!他缺錢吃飯「提3方案」求救 正妹姊姊們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沒錢吃飯,只好向姊姊們求救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從小便幫姊姊們走路、跑腿,到了騎車階段時,也會接送對方,如今長大買車了,還會載著姊姊到外縣市去遊玩。

如今,因為他上個月被請假扣了2500元,導致收入減少難以吃飯,頓時在LINE的群組內發出求救訊息,還以「3個選擇」供兩名姊姊選擇,「1.原地復活、2.回城復活、3.繼續等待救援。1、2選項須支付台幣1000元激活」
,沒想到對方立刻選了「3」,打算讓原PO等死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有姊的弟弟像個寶」、「我也想要有姊姊」、「我有天地樹葉,要嗎」、「如果是兩個哥哥,發話的是妹妹情況就不一樣了」、「我覺得有一個弟弟真的很無感,因為我就是弟弟。」、「話說我弟弟今年送了我一個香奈兒誒」、「4. 直接登出」。最後,姊姊還是有愛的轉了6500元給原PO,讓網友全都羨慕得要死。

▼嗆歸嗆,最後姊姊還是心軟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留16/姊奴當到大!他缺錢吃飯「提3方案」求救 正妹姊姊們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►姊便當想帶番茄炒蛋 弟爬出被窩幫煮:她一定上輩子燒好香

►影/姊弟玩到翻臉!年輕媽罰念「不吵架咒語」 40秒後氣噗噗→深情對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