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逢甲夜市「秒化身沙丁魚群」!他擠進人潮狂嘆:快跟高雄一樣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過年期間,逢甲商圈的人潮真的hen狂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許多人都安排出去玩,各縣市的人氣景點都湧入人潮。一名網友日前到台中逢甲夜市,誇張的人潮讓他直呼「快跟高雄一樣了」,只見網友PO出的照片中,整條夜市擠滿人,完全看不到縫隙,每個人都是貼著別人的肩膀或背在走路。其他人也看傻,「人進去出不來」、「這是跨年活動散場的規格吧!」

一名男網友8日晚間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好幾張照片,文中直呼「逢甲快跟高雄一樣了…貨出去錢進來」。看到人潮的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從我懂事逢甲過年就是這樣了」、「這樣到底是逛夜市,還是被夜市逛啊」、「真的很佩服你都往人潮的地方走」、「看到這人群,我還寧願去吃路邊攤」、「很多人進去了錢掏不出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天啊!這擠進去了還能出來嗎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也去逛逢甲的網友則說「兩個小時前,我才從那邊逛完回來,還好不是挑這時間點去,不然可能會被擠成人肉餅了吧」、「昨晚見識到了」、「還好我們五點去逛六點多立馬閃人,東西買好回民宿吃!要不然現在就變沙丁魚了」、「只有在花園和逢甲夜市我是被人潮推著逛的」、「昨天去人擠到根本走不動,想去和攤販買東西根本就買不到,因為根本走不過去」。

還有人點名其他夜市的狀況,「羅東夜市也差不多」、「我騎車經過羅東夜市,馬上決定還是買便利商店回家就好」、「昨晚的高雄瑞豐也是如此,看到就不想進去了」、「廟東夜市,入口外面的人等了15分鐘還是沒擠進來」、「花園夜市也是一樣,連要進去都進不去」、「看到照片還以為是花蓮東大門夜市,都一樣人擠人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