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立「認真找女友官網」推銷自己 他收到50份申請超高人氣

▲▼自創官網找女友,澳洲男子收到50份申請。(圖/翻攝datebrandon網站)

▲考恩的官網看起來有模有樣。(圖/翻攝datebrandon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在茫茫人海找到那位「對的人」,澳洲雪梨24歲男子考恩(Brandon Cowan)自創官網來宣傳自己,他去年底受訪時表示,「到目前為止,我已收到大約50份申請,其中有一名男子,還有來自柬埔寨的。」他透過網站列出理想中的女友條件,包括愛動物、別太懶惰等,如果是素食主義者更加分。

考恩的網站名為DATE BRANDON,他開頭就先表明,「你可能會覺得我真的太想要女朋友了,如果你這麼想就錯了。我只是在找尋對的人,就像其他數百萬人一樣。」他的母親試圖想要幫他尋找對象,但他想先憑靠自己的力量,才會有創建網站的念頭,對於有人質疑此舉實在太俗氣,他認為這其實就跟普通的交友模式一樣,只是他並非跑到酒吧認識女生,而是透過網站。

▲▼自創官網找女友,澳洲男子收到50份申請。(圖/翻攝datebrandon網站)

▲有興趣的人必須填妥資料。(圖/翻攝datebrandon網站)

「我收到的申請信越多,就有越大機會找到合適的人。」考恩已聯繫一名住在他附近的女子,看起來很好相處,而且還是素食主義者。根據網站說明,他個性比較怕生,但如果熟識後就會變得非常幽默,他喜歡與朋友出去喝酒,挑戰有趣的事物;至於他的職業,則是在動物收容所工作並負責幫毛孩子找家,可見愛心十足。

考恩尋找女友的意志相當堅定,他表示,「這不是一個玩笑,我希望能尋覓到一位與我共度餘生的人。」而他開出的條件並不困難,包括20到28歲的單身女子,居住地點不能離他家太遠,最好也是愛動物的人,若吃素更加分;但他也列出幾個禁忌,太愛吃醋或想徹底掌控關係的人,以及虛偽、繁殖動物者以及獵人都請不要來應徵。

Brandon Cowan 發佈於 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網站中還附有幾個推薦人,但看起來並沒有幫到考恩。其中,他的前女友就寫道,「他愛工作更勝過我」。他的母親則說,「如果這愚蠢的網站不能幫考恩找到女友,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