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跟朋友借保時捷「撞到面目全非」 駕駛小年夜賠慘了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3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輛2百多萬的黑色保時捷macan行經曹公路、光復路口時,不慎與另輛白色轎車發生碰撞,保時捷車頭全毀,保險桿掉落露出裸件,白色轎車右側也撞出大大的凹洞,車禍肇事責任仍待釐清,而保時捷其實是李男和朋友借來的,撞得面目全非讓他一個頭兩個大。

▲▼高雄今晨發生保時捷碰撞意外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▲高雄今晨發生保時捷碰撞意外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52歲李姓男子今晨3時許駕駛保時捷macan經過鳳山曹公路、光復路口時,與31歲莊男駕駛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,白車疑似過彎車速過快,撞斷路邊警示桿,造成車頭前半部嚴重毀損,車輪噴飛,零件散落,所幸駕駛安全氣囊爆開,僅受輕傷,保時捷車頭也全毀,駕駛受輕傷。

警方經測雙方都未有酒駕情形,白色轎車酒測值為每公升0.08毫克經觀測通過,因雙方當時經過路口時都是閃紅燈,詳細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仍待調查,駕駛保時捷的李男與車主也正在討論賠償責任。

▲▼高雄今晨發生保時捷碰撞意外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今晨發生保時捷碰撞意外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單親媽A片色誘「硬騎」12歲少年解慾火 害他下面歪掉了

女控訴被男網友性侵 竟主動刷卡付摩鐵房費還癡情等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