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控訴被男網友性侵 竟主動刷卡付摩鐵房費還癡情等候

▲▼ 性侵、迷姦、強暴、強姦犯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女子控訴自己遭網友性侵,但卻主動刷卡付清房費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40多歲女子指控廖姓男網友,誆稱要帶她回家休息,卻帶她到汽車旅館,強迫她口交之外,還強壓她身體性侵得逞。但新北檢方調查發現,稱被性侵的女子不但掏信用卡支付摩鐵費用,還在磨鐵等去找客戶的廖男回來,開車送她回家,認定廖男罪嫌不足不起訴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女子控訴,自己下班很累,便叫網友廖男載她回家,她在車上睡著後,竟被載到汽車旅館,她發現自己在汽車旅館時,有叫廖男載她回家,但對方堅持要她洗完澡再送,還稱錢不夠,要借錢付清摩鐵費用,洗完澡後她在床上休息,就被廖男脫褲要求口交,還壓頭硬塞,她因月事來拒絕,廖男還回「這樣可以內射更好!」

開庭時廖男則供稱,他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女子,去年4月到女子工作處接她下班,女子因下班喊累,2人才決定去汽車旅館小憩,房費還是女子主動刷卡付清的,女子洗完澡後他們躺在床上看電影,接著發生性關係,過程女子都沒有反抗,他後因工作有事就先離去。

檢方認為,廖男離開摩鐵去找客戶後,女子應有很多機會求救,但她沒離開摩鐵求助,還留在摩鐵等廖男回來接她,一直到晚上打電話給廖男都沒回應,才搭計程車離去,認為與常情相悖,將廖男不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又帶臘肉!陸女遭罰20萬領錢、刷卡樣樣來 霸氣付清入境

「幫我口交或被我強姦!」 淫姊夫持刀性侵未成年小姨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