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嘉全親自示範3運動 吃完年菜「捍衛肌群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春節大啖美食之餘也要多運動,立法院長蘇嘉全2日在臉書分享影片,握推、舉重、引體向上,通通難不倒他,還親自示範教大家登山者、卷腹運動、徒手深蹲3項簡易運動方式,讓大家過年不卡油。

▲▼蘇嘉全健身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蘇嘉全健身。(圖/翻攝影片)

立法院長蘇嘉全指出,自從擔任院長以來,必須經常長時間主持議事,十幾個小時的會議結束後,腰部往往會酸痛到無法站直,去年開始有朋友推薦我可以規劃健身鍛鍊,經過1年多的重量訓練之後,確實大幅改善腰部酸痛的症狀,讓他能夠從容面對大量法案的審議。

▲▼蘇嘉全健身。(圖/翻攝影片)

蘇嘉全表示,馬上就是農曆春節,相信各位朋友一定都非常期待好好享用豐盛可口的年菜佳餚,但是美食當前,身材就容易失守,因此他特別示範幾項簡單的健身動作,分享給大家,「大快朵頤之際也要記得捍衛我們的肌群,用挺直的腰桿與強健的體魄,迎接全新的一年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