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學2018投資平均報酬率達8.2% 長期報酬率卻低於6%

▲▼Harvard University,哈佛大學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美國哈佛大學(Harvard University)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大學2018財政年度校務基金平均報酬率為8.2%,比2017年財政年度12.2%來得低,因此數值雖然正數,仍讓許多專家擔心各校不停增加支出,可能會危害到學校利益。

根據Benzina報導,年度研究相關專家指出,本財政年度校務基金之所以下跌,主要與美國及國際股市慘澹有關,雖然「關鍵任務」(mission-critical)的10年平均報酬率在今年達到5.8%,增加近1.2%,但仍然低於長期報酬目標的7.2%。

▼ 目前各校的長期回報率仍低於6%,但仍持續增加「捐贈支出」。

▲▼ 錢,基金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除此之外,由於今年研究首次引入的新數據,可以觀察各校的分配支出情況。平均而言,學校有近49%的捐款總額用於獎學金和其他經濟援助計畫,另有16%用於學術輔導和其他相關方案。大學商業協會執行長約翰斯吞(Susan Whealler Johnston)對此表示,從數據可以看出,各大學完成援助學生的承諾,然而「我們仍要小心低於目標的長期報酬率」,因為學校很難再增加捐款以支持教學任務。

報導指出,目前各校長期報酬率仍低於6%,卻持續增加捐贈支出。TIAA捐贈和慈善服務公司奧利瑞(Kevin O'Leary)也表示,捐贈基金在校務營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,然而2018年財政年度卻與2017年財政年相差不大,投資項目也幾乎沒有變化。據悉,本次2018財政年度的參考日期為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,研究802家公私立學校。

此外報導指出,目前已經有66%學校將需要動用校務基金,以負擔2018年的年度預算費用,金額約增加6.6%,其中一半用以支出學生補助,其他則用於學校課程、教師工作、校園經營和維護。約翰斯吞指出,已經有越來越多學校為彌補各州教育基金的缺口,已經逐漸依賴於校務基金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