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溪虐殺小狗左前肢齊平砍斷 民眾求助市議員

▲桃園大溪區發生虐殺小狗事件。

▲桃園大溪區發生虐殺小狗事件。(圖/擷取自盧姓民眾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大溪區發生虐殺小狗事件,民眾在臉書留言指罵虐狗人變態!一名盧姓民眾今天(1日)在上班的工廠內,發現飼養1個多月的小狗竟被人殘忍砍下前左肢慘死,令他相當憤怒!桃園市動保處、市議員詹江村分別前往關切,盧男表示,近月來,不斷有人在工廠附近置放毒餌,四天前他向動保處反映,迄今都沒回應。

發生虐殺狗事件的地點位在大溪區仁和路上,相當偏僻,週邊並沒有住家,盧男在臉書上發文說,平日會餵養附近的流浪狗,今天早在上班的工廠中,發現飼養1個多月的小狗,竟被人殘忍砍下前左肢慘死,令他相當憤怒!

▲桃園大溪區發生虐殺小狗事件。

▲發生虐殺小狗事件的地點,位於仁和路上,相當偏僻。

▼盧男指出,近月來,不時有人放毒餌要毒殺流浪狗。(圖/擷取自詹江村臉書)

▲桃園大溪區發生虐殺小狗事件。

盧男表示,被虐殺的小狗不像是被大狗咬的,因為由小狗被砍下的前左肢,傷口平整,且完全沒有血跡,研判虐殺後被丟棄的小狗應該是第二現場;而對於最近數月來,上班的工廠附近發現有人不斷放置藍色的毒餌要毒殺流浪狗,但毒餌散發惡臭,流浪狗根本不會去吃,他一直在調查誰放毒餌,沒想到還沒查個水落石出,自已養在上班工廠中的小狗,竟被人虐殺死亡。

盧男說,對於有人要毒狗情事,他曾打電話報案,警方說沒辦法處理,四天前也向動保處反映,迄今都沒回應?原本想要加裝監視器找兇手,但還沒有裝竟然就發生虐殺小狗事件?目睹小狗狗屍,盧男難過的哭泣,期市議員詹江村協助早日揪出兇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