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雞塊丟這不管!20mins後飄「麥當勞的味道」 她一吃讚爆:脆度很剛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意外發現「用烤的」就很像麥當勞雞塊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說到麥當勞的經典餐點,雞塊絕對榜上有名,而且外面賣的雞塊吃起來就是和麥當勞的不一樣,但在家突然想吃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有網友在好市多買一整包冷凍雞塊回家,發現吃起來跟麥當勞很像,吸引許多人前往購買。沒想到另一位女網友意外發現,用另一種烹調方式,「發!現!真的是麥當勞的雞塊啊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文,PO出2張該牌雞塊的照片,「當初聽說很像麥當勞雞塊就買回家!結果炸了幾次都覺得還好」。結果她想說用烤的,在等待的時候去做其他事,沒想到回來吃的時候訝異直呼「真的是麥當勞的雞塊啊!」原PO透露,自己用230度烤20分鐘,雞塊脆度很剛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好市多雞塊可以處理地很像麥當勞雞塊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直呼想試,「烤的+1!有夠好吃,會吃上癮」、「收藏至口袋名單」、「我也是都用烤的!還要翻面……更香脆可口」、「買個烤箱就不用去麥當當了」、「買過之後,去麥當勞都不點雞塊了」、「這發文太讚了啦!立馬試看看,超好吃的啦12分鐘就好了,香噴噴又不油」。

還有網友曝光烤雞塊的秘訣「告訴各位加分秘訣:烤箱請先預熱,在雞塊表層用噴罐噴些水在放進烤箱烤,外表會更酥脆,不烤焦」、「搭上全聯愛滋味、金桔醬,跟麥當勞幾乎一模一樣的味道,一罐35$,更清爽」。也有人提供烤雞塊以外的方法「用氣炸鍋吃起來跟麥當當的一摸一樣」、「用炸的更像,真心不騙,再試試,油溫不要過高,小心油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