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導火線!唐鳳爆餵毛小孩髒水霉食 「實驗觀察」女友氣炸

▲▼唐鳳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唐鳳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日前遭爆咬打交往逾10年的女友,對方已於去年底提告傷害,此案進入司法程序。唐鳳與女友一起養了2隻貓7隻狗,不過如今爆出唐鳳對待寵物不友善,導致兩人多次爭吵,埋下家暴的導火線。對此,唐鳳幕僚回應,報導與事實出入甚大,錯誤百出,且與公共領域無涉,為免虛耗媒體資源,尊重司法程序,唐鳳已經委請律師處理。

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,這些細節,要交由唐鳳政委本人回答比較好,這是屬於他私生活、私領域部分。唐鳳的確有請律師協助處理,對於周刊相關報導,就由司法系統解決,行政院就不多加評論任何政委個別的私生活。

根據30日出版的《周刊王》報導,女友發現唐鳳餵食毛小孩喝髒水、吃發霉食物,但唐鳳回她「想要進行一個『觀察動物遭受不平等待遇會產生何種反應』的研究」,讓女友氣得抓狂,兩人為此多次起衝除,家暴的導火線並非「搶手機」起爭執,而是唐鳳對寵物做出「不當行為」。

報導指出,女友在去年5月20日看到唐鳳手腕戴著她沒見過的3C產品,懷疑他又在進行「動物觀察行為」,雙方在爭執中出手,唐鳳在爭吵中咬傷女友脖子與腳部,女友當天馬上到醫院驗傷,本來想要提告,但經過幾名民進黨長輩級人物相勸,雖然當下忍住心中的不滿,不過仍在去年12月間告訴期最後一天提供檢警一段影片,提告家暴。

此外,傳出唐鳳未入閣前因創業壓力引起失眠 ,因此固定看診服藥控制情緒問題,但入閣後怕影響到外界觀感,就自行到藥房買藥,女友認為他情緒控管變得比較差,曾建議唐鳳就醫,不過唐鳳並未就醫。

對此,唐鳳表示,近日外界諸多揣測,多有不實之處,且與公共領域無涉,因此不予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