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太太年輕照曝光!網一看大驚「真的是人生勝利組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風格剽悍,歷來給人強硬形象。不過,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,不僅感性談起11年前「跳海」時的背後故事,還曬出太太年輕時的照片,坦言現在太忙、較少顧及家庭,近日打算帶太太去日本看櫻花,重溫家庭美好時光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直呼「堅哥真的是人生勝利組」,掀起熱議。

2008年台北市立委選舉,藍營選前頻頻喊出「八仙過海」,最終真的大勝拿下8個選區。王世堅打賭失敗,履行跳海承諾,但誰也不知道,那天王世堅的父親已經在醫院彌留,3天後不幸離開人世。事後,眾人談起此事都當笑話看,但他心情其實很複雜,只淡淡地說「男子漢說過的就該算數。」

▲▼王世堅太太年輕照曝光!網一看大驚「真的是人生勝利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王世堅曬出太太年輕照片,讓網友相當驚艷。(圖/東森新聞)

話鋒一轉,王世堅談起家庭生活,透露他從政前常常帶著一家人到世界各地旅遊,非常看重家庭,雖然幾年前一度陷入婚外情風波,但事過境遷,讓他更懂得什麼是珍惜。他說,當政治人物本來就該被檢驗,被挖瘡疤也只能接受,不過即便真的有誹聞,他也只對不起太太,在公領域沒對不起選民,反正別人再怎麼消遣也只能提這件事,他不會逃避。

王世堅感性地說,太太常常勸他問政「不要罵這麼兇啦」,「但我都跟她說,欸,我有時候常常耳邊會聽到一些聲音,我自覺上天好像要交付我什麼任務」,很感謝太太一路走來始終不離不棄。

至於對家庭比較虧欠的部分,是他平常忙於政治事務,較少陪伴在家人身邊,加上他過去質詢常罵馬英九,曾讓兒子一度在課堂上被老師批評「像王世堅這樣就是公民素養太差」。之後他為了保護家人,在公開場合都會刻意保持距離。如今一轉眼接近3月6日,王世堅喜孜孜地說,那天是他與太太結婚30周年,準備帶太太去日本賞櫻,重溫美好時光。

▲▼王世堅太太年輕照曝光!網一看大驚「真的是人生勝利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王世堅從政前常帶家人出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王世堅太太年輕照曝光!網一看大驚「真的是人生勝利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看更多...

王世堅奇遇謝龍介!一秒尷尬握手「我有扶龍命格,不能罵他」

高嘉瑜談白綠合作!王世堅悲憤「姚文智屍骨未寒」 來賓大驚秒笑瘋

「韓國瑜不可能當選」王世堅賭跳海 1個月後榮登最佳助選員

王世堅「只用智障型手機」!曝關鍵2原因 竟與柯文哲崛起有關

韓冰甜邀高雄拚觀光!王世堅「一秒淪陷」羞笑:可以廢物利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