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蘇澳砂石車摔落16層樓高邊坡落海 警消垂降救援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宜蘭報蘇澳鎮造船路往海軍蘇支部防空營防四連方向,在30日中午近12點時許,發生砂石車摔落50公尺高(約16層樓)的邊坡,其中砂石車已經落海,司機則是在途中就被甩出,造成腿部骨折、頭部撕裂傷。

▲快訊/蘇澳砂石車摔落16層高邊坡落海,警消垂降救援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砂石車在蘇澳造船路進行防塌工程時不慎落海,司機腿部骨折、頭部撕裂傷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據了解,該處是海軍蘇支部防空營防四連進行道路防塌工程,砂石車在作業時整輛車就直接滑落邊坡,稍早林姓司機(55歲)已經被吊掛至地面,初判雙腿骨折、頭部、手部多處撕裂傷,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