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將可離線觀看!Android或iOS皆適用

▲▼YouTube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YouTube預計將推出影片下載功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想透過YouTube直接下載嗎?用戶們這樣的夢想即將實現啦!據外媒報導,全球行動版的YouTube App正逐漸加入「推薦下載」的功能,不管是Android或iOS的版本,預計近期就能享受到這樣的新功能。

據外媒《Android Police》報導,未來用戶在行動版的YouTube App主頁會出現「推薦下載」的內容,多是依據用戶觀看影片的喜好去推薦。而在影片播放後,下方除了原先的「喜歡按讚、不喜歡、分享、儲存」四個按鈕外,將會多出一個「下載」的按鈕,讓用戶能夠將影片下載至手機內來離線觀看。

據了解,其實YouTube下載影片的功能早在5年前就推出了,原先是在特定市場進行開放,以及YouTube Premium的付費用戶才可使用,而這次的計畫,就是進一步向全球用戶放這項功能。但這些影片僅能儲存約48小時,超過這個時間,用戶就必須重新下載影片,才能進行離線觀看。

報導指出,目前馬來西亞已經有部分用戶出現「推薦下載」的畫面,但像是美國、印度等國家則尚未出現這項新功能,用戶可能必須再稍微等待一段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