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被狗咬到「左臉血肉模糊」!父目睹慘況哭到癱軟

 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帶狗出門真的記得繫繩子!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9歲女童,27日陪祖母外出買東西時,不料卻遭到一隻疑似未繫繩的狗攻擊,把女童左臉咬得血肉模糊、手臂也骨折,一度休克。父親看到女兒慘況,在醫院當場淚崩哭到癱軟倒地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影片中可以看到,交警連忙將女童送醫,而父親看到女童的慘樣直接哭到癱軟倒地。祖母表示,女童母親當時懷著4、5個月的身孕在一旁傷心欲絕。影片中還可以看到,狗主人雖然一直陪同在旁,但他則無奈說著,「那狗從來沒咬過人…」。

據報導,女童傷口目前已縫合完畢,但後續還是需要在接受治療。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都不勝唏噓,紛紛留言表示,「別說些沒用的,殺人犯在第一次殺人以前也沒殺過人!」、「養狗的都老老實實把狗繩拴好行嗎」、「我要是孩子的爸聽狗主人這麼說非得把他打倒再說!」、「世界十大謊言之首,我家狗不咬人。」

▲▼9歲女被狗咬左臉「血肉模糊」!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9歲女童被狗咬到毀容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9歲女被狗咬左臉「血肉模糊」!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女童父親目睹慘況後哭癱倒地,被旁人攙扶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