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組黨成立基金會?柯文哲:想三秒就忘掉了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落幕,「柯家軍」陳思宇以不到一萬的得票數慘輸,外界認為,將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總統大選之路。根據媒體報導,柯文哲今年三月訪美後,將接著籌組基金會、進一步會組黨做準備,對此,柯文哲29日受訪時表示,組基金會的事他想三秒就忘掉了。

白色力量第一代角逐立委補選卻慘摔,外界認為衝擊到柯文哲爭取2020的總統大選之路,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分析,如果柯文哲想要選總統,應該要馬上組黨,召集友柯、柯家軍力量才有勝選可能像。

媒體報導,柯文哲私下已經開始運作籌組國政智囊團,預計今年三月訪美行程也安排參訪智庫,接著將會成立基金會,為組黨做進一步的準備。對此,柯文哲受訪時先是表示,「我跟你講,我都沒有說我要成立基金會,為什麼外面這樣講?」媒體追問,柯文哲說,「想一想三秒就忘掉了。」

記者追問是否曾經考慮過,柯文哲表示,「問題是設立基金會要幹什麼?不曉得阿,台灣社會每天傳來傳去為什麼?」至於當初想三秒的原因,柯文哲說,「不曉得忘掉了」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