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內掉近5000個讚 柯文哲:像股票起起伏伏很正常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超高,但最近他的臉書卻爆出「退讚潮」,網路聲量不如以往,甚至還慘輸被他酸是「一日行情」的總統蔡英文。柯文哲29日一早受訪時回應,「你也不可能做一件事是人人話讚,就像股票起起伏伏很正常。」

柯文哲網路聲量高,2020總統大選呼聲高,不過近期他的臉書卻爆出退讚潮,網路聲量直直落,粉絲專頁上讚數慘輸日前被他酸是一日行情的蔡英文。根據分析網站資料,柯文哲的臉書一個星期內掉了將近5000個讚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止跌回升,網路上的討論人數連小英的一半都不到。

對此,柯文哲受訪時回應,「你也不可能做一件事是人人話讚,就像股票起起伏伏很正常。」媒體追問,網友是不喜歡哪一點,柯文哲說,一定有人喜歡、有人不喜歡,「你不可能講一句話人人喊好,不可能喊好,也不可能人人喊打阿。」至於是否是因為這次立委補選影響,柯文哲回說不曉得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