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藍綠夾殺白色力量 陳思宇自行宣布敗選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登場,5人互爭的局面,包括民進黨的何志偉、被視為「柯家軍」陳思宇、全民無黨聯盟的陳源奇、國民黨的陳炳甫、無黨籍的王奕凱。開票從下午4點開始,中選會目前雖尚未對外公布結果,但陳思宇稍早已經自行宣布敗選,截至傍晚五點半,以未過萬票落敗。

北市立委補選戰延燒一個多月,將較過去補選選情冷,這次有柯家軍加入選戰對抗藍綠,讓選情加溫不少。陳思宇雖以柯家軍之姿投入選戰,甚至被評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2020的試金石,但最終還是不敵民進黨對手何志偉,截至傍晚五點半票數未過一萬票,自行宣布敗選,最終結果尚待中選會公布。

▲陳思宇發表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陳思宇發表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陳思宇致詞時向勝選者表示恭喜,也感謝團隊成員一路上的陪伴,「思宇的努力不夠,所以這一次敗選,但也是一次深自檢討的機會,很多年輕朋友加入團隊,這也是他們第一份政治工作,我也會秉持阿北(台北市長柯文哲)告訴我們的,面對挫折不要放棄、秉持熱情繼續走下去。」

陳思宇強調,未來還是會繼續追隨柯文哲,讓白色力量可以繼續前進,「我是一個政治工作者,不管到哪,都部會抹滅我對政治的熱情,再一次由衷感謝,也希望未來政治人物繼續傾聽選民的聲音。」

中選會表示,此次補選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,投票率台北市第2選舉區為30.39%,台中市第5選舉區為25.34%。

▲▼陳思宇發表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