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民進黨、柯文哲沒合作空間? 卓榮泰:期許白色力量是正向發展

▲▼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當選人何志偉感謝選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立委當選人何志偉,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委27日進行補選,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順利勝出,他在發表勝選感言時,重砲轟「柯家軍」陳思宇父女在選戰期間不斷抹黑,也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並未遏止。對於綠白合作破局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晚間表示,他期許白色力量是個正向發展,不是為了選舉用不實指控。

何志偉發表的勝選感言中,把砲口對準陳思宇父女,批評他們用卑劣手段造謠,攻擊何志偉跟支持者,不斷抹黑,從政二代、選舉經費、雙重國籍到賄選;他也把火力瞄準柯文哲,批評他沒有遏止這樣惡質的選舉,「是我看過最黑、最骯髒的選舉模式」。

何志偉也反問柯文哲,你沒有遏止,還煽風點火,要問柯市長這就是你的白色力量嗎?柯文哲嚴重變質了嗎?還是你根本不是白色力量,請柯文哲從今晚到未來應該要好好反思反省,當時後台北市民支持的柯文哲是誰,你還記得嗎?你還記得,你還有機會,你忘記了,你未來就沒有機會了。

對於民進黨是否跟柯文哲沒有合作空間了?卓榮泰表示,在三腳督的情形下,真的是兩強一弱,他期許白色力量是正向發展,而不是為了選舉而用一些不實指控,讓選舉過程產生不必要火花。

卓榮泰表示,如果大家以台灣優先,任何事情要合作可以,不能喪失國家整體目標,如果選舉過程,不能自我約束,用傳統那種大家不喜歡的選舉來參與,那這個合作會產生緊張關係,未來他也會要求民進黨候選人都用何志偉這樣的態度。

▲▼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當選人何志偉感謝選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