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白綠激鬥 陳建銘赴北檢控何志偉賄選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立委補選27日登場,選前一天卻扯出賄選案。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26日在建成圓環舉辦寒冬送暖活動,現場發放泡麵、白米,引來被視為「柯家軍」的對手陳思宇的父親、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質疑賄選,晚間更前往地檢署提按鈴申告。陳建銘表示,民進黨九合一選前才稱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送白米涉嫌賄選,如今自己卻大喇喇贈送這些物資,希望司法能介入調查。

▲▼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思宇選前之夜,市議員陳建銘上台致詞並質疑何志偉賄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陳建銘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建銘指出,今天接獲民眾檢舉,到現場發現到處都是何志偉的旗子、布條,現場還發送泡麵、白米,可以說都超過百元以上,而且贈送是給不特定人士,當下立刻打電話到反賄選檢舉專線,打了一下午沒人接,隨後向大同分局回報,要蒐證時現場卻馬上被工作人員收拾得乾乾淨淨。

陳建銘批評,當初民進黨因徐欣瑩發放3公斤白米而控告她賄選,那何志偉呢?交由檢調處理,如果何志偉沒有犯法,希望也能還給他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