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妹張眼就看到「裸體+胸部狂晃」超崩潰!每天看3部謎片治療

▲▼患有純強迫症的英國女卡特萊特(Rose Cartwright)。(圖/翻攝自IG/rosecartwright___)

▲患有純強迫症的卡特萊特,不管看到甚麼都變色情影像。(圖/翻攝自IG/rosecartwright___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英國的正妹卡特萊特(Rose Cartwright)患有非常嚴重的「純強迫症」(purely obsessional OCD,或稱pure O),她每天一張看眼,看到的都是各種性暗示、性器官,甚至無時無刻都想向別人在裸體。其實這個症狀讓他非常的困擾,甚至一度想自殺解決。

卡特萊特平常看起來就和一般人沒什麼不同,甚至微笑時感覺很平靜,但她其實滿腦子理想的都是陰道、裸體的色情圖像。她在15歲的時候首度這個奇怪的症狀,當時她正在跟家人吃晚餐,沒想到她滿腦想的都是裸體孩子,在這之後,症狀越變越嚴重,她不斷想像身旁所有人都是裸體,看電視的時候也會在背景上看到一堆陰道。

到了17的時候,她跟自己的好姊妹一起出遊,但在腦子裡面卻一直想向對方裸體晃胸部的畫面,當晚她為了想靜下心,看了野外實境節目,但當攝影機拍到一個山洞時,畫面在她腦中自動變成巨大的陰部。這樣的症狀讓卡特萊特非常困擾,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戀童癖或是女同志。

▲▼患有純強迫症的英國女卡特萊特(Rose Cartwright)。(圖/翻攝自IG/rosecartwright___)

▲卡特萊特講出自己的故事,希望幫助更多人。(圖/翻攝自IG/rosecartwright___)

揮之不去的想法和裸體讓她越來越焦慮,甚至在20歲的時候,卡特萊特從大學退學,甚至曾想要自殺,來了結這些可怕的想法。幸好之後她在網路上發現了「pure O」的症狀介紹,讀了之後發現跟自己的很類似,「這證明了我並不是恐同或是戀童癖,只是生病了而已」。

之後,卡特萊特尋求專業治療師的幫助。一開始,醫師開的治療方式就是要求卡特萊特一天要看3次A片,讓她接觸更多腦海內的廠警,直到原本對於自我懷疑等的焦慮消失。

現在,卡特萊特將自己的經驗寫成書,她提到,「pure O已經占據了我的生活,而且可能永遠都無法完全治好,但我已經開始學著喜歡它,在它的小世界裡,可能還藏著許多大智慧」。英國頻道「Channel 4」也將她的故事改編成電視劇,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卡特萊特也希望更多人了解這個罕見的症狀,並幫助更多受同樣疾病所苦的患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