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癢男洗劫「小米之家」24樣商品 隔天又手癢當場GG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,19日進入位在行天宮附近的「小米之家」,趁店員沒注意,大肆搜刮24項總價值超過3萬元的商品,包過藍芽耳機、手錶、相機等等。得手一次,何又想偷第二次,卻被逮個正著。偵訊時,何男供稱,因為自己有強迫症,不偷會手癢。

▲▼台北市何姓男子宣稱有強迫症,假裝顧客進入位在行天宮附近的小米之家,趁店員沒注意,將商品防盜標籤撕下,商品塞進自己隨身包包。(圖/翻攝自Henman Lee 李佳峰小米之家粉絲專頁)

▲何姓男子趁店員沒注意,將商品防盜標籤撕下,商品塞進自己隨身包包。(圖/翻攝自Henman Lee 李佳峰小米之家粉絲專頁)

根據了解,45歲何姓男子自稱是平面設計師,但有強迫症,不偷竊會手癢受不了。這個月19日下午,何男前往位在松江路,行天宮附近的小米之家,先假裝顧客在店內閒逛,趁店員沒注意,將商品上的防盜貼紙私下,再將商品藏進自己的隨身包包,隨後從容離開。

店面休息後,店員清點商品,赫然發現包括全景相機、手錶、米動手表、收納袋、零錢包、行動電源等,林林總總一共24樣商品短少,損失金額超過3萬元,立即報警,警方也隨即調閱監視器,鎖定何男特徵。

誇張的是,隔天幾乎同一時間,何男竟又出現在小米之家,但此時早被店員注意,立即通報警方將他逮捕。警方隨後前往何男住處搜索,搜出竊得贓物,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訊後依竊盜及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等罪,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