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掃地挖出「破損女屍」 役男滄桑背影拖走:誰家女友走丟啦

▲▼里區掃除驚見「矽膠情人」 網笑:誰的女朋友掉了?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替代役男最後無奈的把「屍體」送去垃圾場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掃地挖到這種垃圾,真的會讓人無言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們日前在里區內掃除堆積的落葉時,意外在樹葉堆中挖出一具「矽膠娃娃」,仿真又沾滿髒污讓他們嚇一大跳,他就苦笑說「這是誰家的情人呀,亂丟!」

男網友25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照片說,他日前與替代役學弟一起在做里區打掃,學弟就從樹葉堆裡挖出一具「屍體(矽膠娃娃)」,讓他們2個人嚇了一大跳,「誰家的情人呀,亂丟!會嚇死我們掃地的人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笑的是,當里長看見這具「屍體」後,還對他們2人開玩笑說,「這個很貴,矽膠做的喔!」讓他實在是哭笑不得,最後他也跟學弟將這具「矽膠情人」拖去垃圾場丟棄,結束這一場搞笑鬧劇。

▲▼里區掃除驚見「矽膠情人」 網笑:誰的女朋友掉了?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在里區內打掃環境時,意外挖到別人的矽膠情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「嚇死人了,還好不是晚上看到」、「過年前把女友棄屍了」、「晚上掃到應該很嚇人」、「要是老人家一定會嚇死」、「連配合度100%的女友都被拋棄了」、「看看役男無奈的背影,太滄桑了」、「這算是另類撿屍嗎。」

還有人笑說:「里長是不是老司機!」、「應該是里長的,因為他知道很貴」、「看起來里長很了解喔!」、「里長怎麼知道很貴啦」、「直覺是里長的。」甚至有人搞笑說:「請警方採集檢體,就知道誰家的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