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山東女大生畢業後日烤5頭豬 4年買2套房想帶更多人致富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90後女大學生寧靜,從小受從事烤豬的父親薰陶,畢業之後繼承了父親的烤豬工作,平時一天烤5頭豬,過年時能烤到十幾頭,做這工作已經4年的她,已經在章丘市買了兩套房子,她說她想要繼續把這份工作做下去,帶動更多人致富。

在公佈的影片中,寧靜處理著幾乎比她自己個頭還要龐大的豬隻,一個人將豬連架子抬進烤箱,再取出來時,豬肉表面已經被烤得金黃焦脆,整套動作流暢熟練。

▲山東90後女子寧靜創業烤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山東90後女子寧靜創業烤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寧靜說,自己大學畢業後先做了一年的銷售工作,「家裡我父親他有這個手藝,從小就受他的薰陶,所以就選擇了烤豬這個行業。

她的父親說,自己剛開始也不支持女兒,「她剛大學畢業,你說一個女孩子她能幹了嗎?她也挺要強,我現在也過來幫一下忙」。

寧靜表示,通過自己4年的自主創業,已經買了兩套房子,身邊已經有3個人跟著她做烤豬工作了,接下來就想把這個工作做下去,帶動更多的人發家致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