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打開「中東牛肉串」她崩潰! 暗沉「大還丹」網喊眼熟:原來我早上拉過~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食的味道固然重要,但是外型也是影響食欲的重要因素之一。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中表示,中午原本要興高采烈地品嘗中東料理「牛肉串」,沒想到一打開盒子,眼前的景象讓她差點吐出來,大喊「完全沒食慾」。網友看了也點頭表示這外觀實在有點驚人,「只差幾顆玉米粒就完美了」。

▲▼ 中東牛肉串讓人食欲大減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中東牛肉串讓原po食慾大減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中午原本正準備享用「中東牛肉串」,沒想到一開盒,眼前除了有一小坨洋蔥和辣椒、一盒醬料,主食「牛肉串」的外觀竟讓她食慾全無。只見牛肉串不像一般的用竹籤插著,而是用絞肉、洋蔥和辣椒捲成的一串肉條,看起來跟「米田共」有幾分相似,讓她崩潰下不了手。

▲▼ 中東牛肉串讓人食欲大減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網友大喊:這不是我早上做的嗎!怎麼出現在你的餐盒裡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中東牛肉串讓人食欲大減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到後紛紛點頭認同,表示「感覺有奇怪的味道飄出來」、「版主確定是便當?不是便*?」、「我上廁所看到了」、「原來我會做中東牛肉串」、「我覺得上面要有玉米粒就更像了」、「 我早上拉的......怎麼在你餐盒」、「有點暗沉,怕有潛血,做一下大腸鏡」。

還有許多人立刻聯想到電影《摩登如來神掌》裡面的「大還丹」,笑稱吃了「功力會大增」,「過期的大還丹可以增加30年功力」、「吃完我來教你如來神掌心法」、「 整顆新鮮的大還丹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