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全台最便宜黑輪」地點曝光! 老闆口頭禪是「店名關鍵字」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全台最便宜的黑輪攤在高雄!一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「這是全台灣最便宜的黑輪攤」,照片一PO出許多老饕都直接認出店址,還要求快點把照片下架、就怕以後吃要排隊。

▲▼網友分享全台最便宜黑輪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分享全台最便宜黑輪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家位在高雄楠梓旗楠路的黑輪攤,從照片上的價目表可以看到從黑輪、豬血、豆腐等都只要5元,滷肉飯「自己盛飯加滷肉」也只要20元,相當佛心。

許多光顧過的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說「老闆見到人都會說『哩賀』」、「真是做公益」、「大學常去的店」。也有網友希望低調「平常已經很多人了」。

網友也透露老闆相當幽默,見到人就說「哩賀」,甚至有次要點肉臊飯,結果已經賣完,老闆就幽默的說「肉臊飯下班了」,讓許多網友相當感興趣,紛紛說要去朝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