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嗆韓國瑜「高雄發大財」 林濁水:太神奇偉大了

楊偉中追思會,林濁水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濁水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日前在臉書酸,韓國瑜將價值2200萬元農產品賣到大陸「不算發大財」,隨後韓國瑜21日下午在巡視鳳山路平專案回敬「這是富貴人家不懂基層的心聲」。對此,林濁水22日再開砲,直指「高雄發大財」一說「太神奇而偉大了」。

韓國瑜表示,這筆農產訂單林濁水認為才佔農工産值零點零零幾,這是富貴人家不懂基層人家想什麼的心態,況且高雄的農民、漁民、勞工想的並不是大富大貴,而是求得基本的溫飽,他相當感謝林濁水的語帶諷刺的讚美。

對此,林濁水直言,韓國瑜第一時間感謝他稱讚,「過了一天看來蠻氣的,嗆我,富貴人家不知基層心聲」,韓國瑜稱農民辛苦下田只想求溫飽,貨賣得好,手頭會寬一點,再多,發個「個人的小財」,這才是基層的真正心聲。

林濁水認為,「高雄發大財」一說「太神奇而偉大了」,如果韓國瑜向基層說你們讓高雄發大財了,這些農民們肯定一頭霧水、受驚不已,希望韓國瑜下基層問看看基層真正的心聲是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