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買28元咖啡偷裝42元拿鐵 超商店長怒報警抓人

▲▼超商,便利商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老翁因貪小便宜遭警方以竊盜罪逮捕,得不償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福岡縣那珂川市一名62歲老翁在便利商店購買100日圓的美式咖啡,但卻自己用咖啡機裝了價值150日圓的拿鐵,因此遭到警方以竊盜罪逮捕。據悉,這名老翁早已不是初犯,先前就經常貪小便宜,趁著店員不注意,偷偷裝價格較高的其他飲品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日本超商的咖啡機與台灣不同,顧客如果想要購買咖啡,必須先向店員結帳取得紙杯,再到收銀檯旁的咖啡機自助裝咖啡。因此有部分民眾特地鑽此漏洞,先向店員購買價格低的品項,再趁旁人不注意時,在咖啡機選按價格較高的品項。

現年62歲的嫌犯21日上午7時半在福岡縣那珂川市的一間超商拿著以低價購入的咖啡杯,到咖啡機前裝取價格較高的拿鐵,因此被警方以竊盜罪逮捕。老翁被逮後先是聲稱,自己不熟悉咖啡機操作,才會不小心「按錯」,絕對不是有意要偷竊,直到警方盤問,才坦承的確是故意購買便宜的品項,再去偷裝拿鐵。警方懷疑,嫌犯在此之前也曾有多次相同行為,早已是累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