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27天在山上!比基尼山客負傷「十八連峰下武界」 猛到幫男山友背裝備

▲▼比基尼登山客墜谷去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)

▲G哥被其他山友譽為,「能獨攀冷門與探勘路線的高手級人物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稱「比基尼登山客」的Gigi(G哥)於19日失足墜谷,今被尋獲但已無生命跡象。熱愛登山的她,去年上山天數高達127天,除了征服中央山脈各個經典路線,年末甚至在負傷的情況下,重裝十八連峰下武界,讓許多網友十分敬佩,不過她仍謙虛地說,「這一年來肚爛哥者恒肚爛,也沒打算討好誰,很懶得宣傳自己,因為我真的弱到爆。」

「基本上,今年將傳統中央山脈段和段都連上了!」G哥去年底在粉專開心分享,她說道,「北一接北二,鈴鳴下畢祿,奇萊連峰,大北三能安到七彩湖,大南三七彩到馬博,南二到溪頭,三星南一,連同第一回甘卓萬萬大原路來回,岳界前輩大哥說沒下武界不算走全部百岳,這回即使負傷也順利重裝十八連峰下武界。」

▲▼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谷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G哥在攻頂後,會卸下一身裝備,換上性感比基尼拍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對於有人吐槽,「沒有一次挑戰中央山脈大縱走,不夠強。」G哥高EQ自嘲是弱腳,「我已經挑選相對好天氣走過每段和每個段與段,說實在的,真的找不到理由要我再走一次中央山脈大縱走(風雨無阻),若真要我走,可能請大家幫我找個贊助商,讓我能走個一兩百天吧。」

對G哥來說,她偏好探勘新路線,同時也喜歡在不同角度,看熟悉的山頭和稜線。一直以來,她穿比基尼攻頂備受爭議,有人支持、相對也有網友愛酸,但她始終做自己,無畏別人的眼光,像專業登山部落客就稱她是「能獨攀冷門與探勘路線的高手級人物」,而且據山友描述,她不僅登山能力強,一般男登山客大概能負重12公斤裝備,但她竟能背到20公斤。

▲比基尼登山客,G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2018年,她有3分之1的時間待在山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G哥也在臉書寫下,去年一整年精彩的行程......
1月:19日南三段(阿屘那來山-童話世界-九華池-東巒下伊巴厚溫泉出雙龍)
2月:雪山和南湖雪地
3月:志佳陽和深堀 (無關登山:倫敦+冰島 )
4月:逆南二出溪頭
5月:合歡主下小嘆,東霸第四峰,玉山北水池及玉主銀河,歐聖(神奇探到新達活水,但最後變別人探到XD)
6月:甘木林山

▲比基尼登山客,G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相機捕捉了許多絕美時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7月:閂山鹿池,玉北水池(又探到玉北多處活水,但就懶得分享了)
8月:沒高山,下烏岩角未竟
9月:奇萊東峰,無明東稜
10月:破病(無關登山:歐洲十多日)
11月:10日雪山西稜(釜碗山西峰+博可爾基點峰+大雪山南峰+大南山北峰+大安溪神木)下山隔日再單攻玉北
12月:25日大北三接丹野甘卓萬出武界
(屯原-天池-南華山-能高安東軍-牡丹池-牡丹岩-東白石山-安東軍北-摩即池-草山-卡社池-台電豪華工寮-七彩湖-海天寺-丹野農場-卡社溪-雙子山-卓社大山東峰-甘卓萬-牧山-火山-卓社大山-卓社山-武界)

►比基尼登山客拍下「絕美觀音圈」 最後發文:決定睡中央山脈最高峰

►穿比基尼登山!網怒酸亡美作秀 山友「302字力挺」:她勾引的不是你

►「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」 才長文挺比基尼登山客!雪羊嘆:無緣熟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