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10年前下田照曝光 訪老友崑濱伯「我重要農業顧問」

▲▼總統蔡英文拜訪拜訪老友崑濱伯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拜訪拜訪老友崑濱伯。(圖/總統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9日在臉書上響應近來很夯的「10 years challenge」,不過這次貼出她10年前跟台南老朋友崑濱伯一起下田的照片;這一回她到台南拜訪,請教如何照顧農民朋友,並在臉書上寫道,「崑濱伯是我農業政策的重要顧問。」

蔡英文上午在臉書貼出她到台南跑行程的照片,她帶了水果給老朋友崑濱伯,崑濱伯很客氣地也直說要送總統自己種的冠軍米,還說怕太重了,要特別送到總統府去。蔡英文笑說,「崑濱伯,我自己來拿就好啦!」

蔡英文說,崑濱伯種的冠軍米,吃過的都說讚。更重要的是,她也利用時間跟他請教怎麼給農民朋友更多照顧,「崑濱伯是我農業政策的重要顧問。」她也說,一行人到了崑濱伯家裡泡茶開講,附近鄰居也晃過來聊天,讓她感受到很多台灣人情味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拜訪拜訪老友崑濱伯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拜訪拜訪老友崑濱伯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