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嘉全公布國會「山豬」賀卡 也為穆斯林設計特別版

▲▼蘇嘉全公布立法院新年賀卡設計。(圖/蘇嘉全辦公室)

▲蘇嘉全公布立法院新年賀卡設計。(圖/蘇嘉全辦公室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蘇嘉全18日也在臉書公布立法院新年賀卡設計,由於適逢「豬年」,特別設計一款台灣山豬,彰顯野生動物保護觀念,也象徵國家要繼續向前衝;此外,也特別針對穆斯林信仰的朋友,設計迴避動物形象,以繽紛色彩展現人民的國會。

蘇嘉全在臉書上指出,今年特別設計兩款不同的賀卡,因為是豬年,第一款是以充滿幹勁活力奔放的台灣山豬為主角,除了彰顯野生動物保護的觀念,也象徵國家在新的一年裡,繼續向前衝。

此外,蘇嘉全也表示,另一張則是專為穆斯林信仰的朋友設計,迴避動物形象,以繽紛的色彩展現人民的國會,「台灣是宗教多元自由的民主國家,我們都應該尊重不同信仰的習俗與文化。」

▲▼蘇嘉全公布立法院新年賀卡設計。(圖/蘇嘉全辦公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