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提分手卻挽回不了 男大生30樓跳下身亡

▲吵架,冷戰,情侶,衝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大生疑似挽不回提分手的女友,竟跳樓自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為愛跳樓?李姓男大生因女友提分手,18日凌晨與女友通電話疑似挽回不成,竟從30樓住家窗戶一躍而下,遭人發現橫屍在大樓地下停車場車道,家屬哀慟。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他殺,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。

台中市消防局18日凌晨5點多獲報,南區文心南十路一棟社區大樓,有人疑似墜樓。救護車抵達時,發現男子臉部、四肢均有多處開放性骨折,雖立刻將他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。警方調查,確認死者為23歲就讀大學的李姓男子,家住30樓。

死者父親表示,兒子最近與女友疑似分手,曾因此吵架,因此情緒一直都不穩定。其弟弟也說,今天凌晨3點多,有聽到哥哥在客廳走動,好像在跟女友講電話,他因為很累需要休息,所以沒出去查看。

警方表示,現場初步未發現遺書,房間也沒有外力侵入及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,將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騎車撞死人 肇逃男竟辯「要去醫院做健康檢查」

車手搭公車領錢以為天衣無縫 卻因這個原因栽了

掛名「鄭多燕」瘦身產品竟含瀉藥 檢調扣44萬粒偽藥6人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