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暴走姊猛摔香奈兒專櫃 櫃姐制止慘遭「扒制服」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山東青島一名女子16日晚間9點左右,突然在萬象城(Mixc)商場內猛摔法國品牌「香奈兒」(CHANEL)的化妝品專櫃,旁邊櫃姐嚇得趕緊制止,卻被狠扒制服差點走光,引起顧客圍觀、拍攝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21歲劉姓女子患有思覺失調症,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▼暴走姊猛摔香奈兒專櫃,還狂扯櫃姐上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暴走姊怒摔香奈兒專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像顯示,身穿粉色羽絨外套的劉女,先是摔了香奈兒的化妝品,一旁櫃姐看見後紛紛向前制止,沒想到劉女不罷休,繼續砸了磁磚櫃台,距離暴走姊最近的櫃姐因為試圖伸手控制她,最後竟被猛扒制服差點走光。多名工作人員接到消息,立刻趕到現場勸架,但劉女還是繼續追打櫃姐。

青島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官方表示,警方接獲報案,一名女子在山東路萬象城商場一樓鬧事,騷擾顧客並摔壞香奈兒專櫃商品,經調查發現,劉女常年患有思覺失調症,目前已被送往青島安寧心理醫院接受治療,此案仍在繼續處理中。

▼地上滿是化妝品及瓷磚碎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暴走姊怒摔香奈兒專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完劉女的瘋狂行徑後表示,「就算有精神病也得賠」、「讓監護人賠啊」、「怎麼每次出事的都扯精神病」;也有網友同情女子說,「這應該不是她的本意,誰都不想生病的吧」、「誰規定精神病患不能出去走動?」。

據悉,2018年12月,北京也發生相似案例,一名女子大鬧西單大悅城(JOY CITY)雅詩蘭黛(Estée Lauder)專櫃,不僅怒砸單價不菲的化妝品,甚至想拿起地上碎玻璃朝手腕割去,最後保全將女子壓制在地才結束這場鬧劇;警方調查後便沒有下落,因此網友猜測此次香奈兒受災,很可能也會不了了之。

►►拭淚後暴走!北京姊專櫃化妝品、iPad「抓了全丟地」:不要弄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