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盈搶得香港李澤楷獨售 翻轉新壽滑世代印象

▲▼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新光人壽去年獲利居第六名,副總經理吳欣盈繼推出全國僅1500人金字塔VIP保戶極享俱樂部後,又再出手搶得與香港李嘉誠兒子李澤楷旗下的富衛保經合作,希望透過其網路與電銷的通路,拓展新壽商品保費收入。

新光人壽今天宣布與香港FWD富衛保經合作案,並強調是由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親自率領戰略發展部,領先同業促成雙方策略合作,成為FWD富衛保經台灣第一間合作的壽險公司。

新壽表示,富衛保經打破傳統業務員銷售方式,結合數位科技及電話行銷,提供簡單、直接又安全的保險服務,針對上網時間較長的年輕客群,採線上媒合結合線下完成交易的創新方式,也就是民眾上網看到保險相關資訊欲進一步了解商品內容、投保注意事項等,便可以留下連絡方式,再由富衛電銷人員聯繫說明。

而新壽認為目前國內的保險經紀人公司、保險代理人公司的通路,多是以業務員的通路為主,會選擇與富衛保經合作是因為其專攻網路數位行銷的領域,也期望可為新壽保單在不同通路接觸到更多網路滑世代族群。

富衛保經為香港企業家李澤楷旗下富衛集團子公司,於2017年向金管會申請於國內開設保險經紀人公司,已銷售產險保單之外也競逐到壽險市場。除了經營香港、澳門、泰國市場,還橫跨印尼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越南,在上海成立代表處為進駐中國奠定重要基石,並成功收購日本AIG富士生命保險公司。

延伸閱讀

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 台灣設富衛保經已獲投審會通過

►2018年壽險獲利排行出爐 國泰南山富邦奪前三名

►長照險一年14萬 新光開放至70歲須體檢每月理賠3萬

►1年上網買旅平險創最高27次 產壽險出猛招提高理賠投保範圍搶客

►一生限買1張、反對限縮副本理賠 2018熱門壽險大事報你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