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勾搭他最好朋友「3次殺夫」 綠帽老公仍往返320km探監送暖

▲▼監獄,受刑人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深情老公不怨恨妻子的行為,反而定期來到監獄給予關心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53歲男子雷伊(Ray Weatherall)患有腦瘤,但就在生病之際,妻子海莉(Hayley)勾搭上他最好的朋友,還被企圖謀殺3次。然而,深情的雷伊仍是沒有怨恨對方,反而定期到監獄探訪曾經背叛他的老婆,這段路程往返需要200英里(約320公里)。

32歲的海莉曾愛上老公的好友波拉德(Glenn Pollard),兩人為了順利在一起,甚至策劃要殺掉雷伊,但都沒有得逞。雷伊最先被狙擊槍打中臉,後來又被下毒,同時服下胰島素與安眠藥,在一次釣魚之旅還遭推下海,他還因為游泳池加熱器爆炸而灼傷,所幸命大的他每次都活了下來。

波拉德與他的女兒當時在網路搜尋各種方法,像是「16種殺死人而不被抓住的步驟」、「致死某人的創意方法」,一心想要除掉雷伊。去年11月,海莉、波拉德與他的女兒都被定罪,如今入獄服刑,一名參與此案的警官表示,「坦白說,受害者能夠活著真的很幸運。」

海莉在薩里郡(Surrey)的牢房度日,這裡是歐洲最大的女性監獄。一名熟知情況的好友說,海莉至少要關個15年,她沒有意識到自己做了多嚴重的事,當她的老公前來監獄探望時,很多人都相當驚訝,「他仍然愛她並給予支持,這一定是強烈的愛。」

海莉與雷伊交往9年,2015年結婚,當時男方還沒被診斷出癌症。如今,不計前嫌的雷伊除了定期探監,甚至還呼籲提早釋放老婆。一位家人表示,兩人在獄中擁抱彼此,很高興見到對方。

在3周年的紀念卡片中,海莉寫道,「我非常愛你,更是想念你,我知道這不會是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最棒方式,但透過這張卡片,我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,永遠也不會忘。」

據了解,雷伊通常會在周日去探訪老婆,兩人談論過往的美好時光像是婚禮,他有時還會送禮物,包括羊毛衫與CD,裡面有著女方喜歡的多首情歌。充滿大愛的雷伊曾告訴第三者,如果他要死了,他會樂於看見老婆與對方建立新的關係。

探監時間往往不長,結束後雷伊就要獨自回到肯特郡(Kent)。他說,「是的,我到監獄看海莉,但我不想再多說什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