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&野餐新手入門進階必看 各種風格一次擁有

▲根據露營野餐愛好者分享,只要帶上一台在戶外也能收聽清楚的娛樂配備,不論你想要哪種主題,都能打造對的情境和氛圍!(採訪撰稿/記者胡至欣;攝影剪輯/記者吳杰澄)

記者胡至欣/採訪報導

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野餐風和露營風,每到假日就有不少人揪親朋好友,走出戶外享受悠閒時光,不論是親子同遊、團體行、情侶、閨密,甚至是帶上寵物,針對不同的露營野餐風格,當然需要搭配不一樣的道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▼近年來露營、野餐成了假日最熱門的休閒活動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根據露營野餐愛好者分享,其實只要帶上「它」,不論你想要哪種主題,都能打造對的情境和氛圍!是什麼工具這麼厲害?今天就讓ETtoday記者帶你一探究竟!

「今天是我們兩人的一個小清新自嗨野餐!」一邊談天說笑,一邊跟著音樂搖擺哼唱,戴呈穎和李偉婷這對好姊妹的共同興趣就是露營、野餐,而每回閨密出遊,他們也會設定不同主題。「像我們上次就是英倫風,穿英國風的衣服、帶英國相關食物,當然還要放英國團的歌,像是Coldplay、One Direction,現場加上音樂後,整個氣氛超不一樣的!」玩過各式各樣主題的兩人認為,除了吃的喝的、佈置裝飾,想讓露營野餐氣氛大加分,音樂絕對不能少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▲想讓露營野餐氣氛大加分,音樂絕對不能少!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戴呈穎也大方分享,近期新歡就是Sony EXTRA BASS系列可攜式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,因為它是重低音以及大輸出功率,就算周遭環境很吵,音樂還是非常清楚,而且電池續航力超長,可以連續24小時不間斷地播,不管是人多搭配玩遊戲,或是晚上露營想來點舒緩的輕音樂,都不怕沒電!甚至手機沒電時,還可以把喇叭當成行動電源充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▲Sony EXTRA BASS喇叭也是行動電源,可以幫手機充電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「上次露營我也是帶這一台,那天下雨,我又不小心把它掉到地上,沾到一堆泥土,好險能用水沖,因為它完全防水,這真的很棒!」能用水沖洗、不怕壞掉,又能保持乾淨,也讓李偉婷印象深刻,直呼超方便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▲不僅防水防塵更「防鏽」!遇到下雨天或沾到髒污都免擔心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除此之外,Sony EXTRA BASS可攜式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,還有一個超炫的Party Booster功能;當Party Booster開啟,播放音樂時輕拍喇叭,喇叭會輸出音效,照明也會發光,聲光效果十足,很適合在露營的晚上播音樂增加樂趣、炒熱氣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▲超炫的Party Booster功能,聲光效果百分百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其實只要帶上一台在戶外也能收聽清楚的娛樂配備,搭配適合的音樂,就能輕鬆營造各式氛圍。像是Sony EXTRA BASS系列可攜式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,有著輕巧好攜帶、超長電力、有趣的互動功能,以及防水防塵防鏽的特性,不但上山下海都OK,還提供六種款式任你選擇,能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,絕對是各個野餐露營主題,不可或缺的好夥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