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示蔡英文不連任?柯文哲:哈哈哈哈哈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上午10時正式就職,閣員名單也在這一兩天陸續敲定,總計29位閣員留任,包含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在蘇貞昌三度慰留下決定留任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受訪時被問及,鄭麗君繼續擔任文化部長,是否擔心大巨蛋案持續和中央互槓,柯文哲回應,鄭麗君任期最多到明年,媒體問他難道是暗示總統蔡英文不會連任,他思考幾秒後大笑回應。

原本不願留任文化部長的鄭麗君,經過蘇貞昌三度慰留後才願意留下,但北市府大巨蛋一案頻頻和中央互槓,如今鄭麗君繼續擔任文化部長是否會讓大巨蛋案持續難解,柯文哲對此回應,「不會吧,最多到明年而已」。

媒體追問柯文哲,到明年什麼意思,柯文哲解釋,「(鄭麗君)任期到明年而已」,記者繼續問道,是否暗示小英明年不會連任,柯文哲聽完問題後遲疑一下,隨即用他的招牌柯P笑翻回應問題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