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9英里」標誌狂被偷!美國州政府發揮創意「用這招」抗竊賊

▲▼68.9英里號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REMTaylor)

▲68.9英里號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REMTaylo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開車經過美國華盛頓州、愛荷華州和科羅拉多州等州的駕駛,在州際高速公路上可能很難找到標記420英里、69英里的號誌牌,因為「號誌大盜」實在是太多了!迫使這些州政府必須發揮創意,避免這些號誌牌不斷遭竊。

根據《U.S. News》報導,在美國有性暗示的「69英里」號誌牌,還有大麻代稱的「420英里」號誌牌最容易被偷,尤其在科羅拉多州與華盛頓州,因為這兩個州是首批將休閒用大麻合法化的州。各州政府不得不發揮點創意來杜絕竊賊,例如將「69英里」換成「68.9「或「68.5」,「420英里」則改為「419.99」。

▲▼419.9英里號誌。(圖/翻攝自Twiter/dmataconis)

▲419.9英里號誌。(圖/翻攝自Twiter/dmataconis)

華盛頓警方指,偷路牌可以被判處90天刑期或罰款1000美元(約台幣3萬元),華盛頓交通部發言人寶絲麗(Beth Bousley)表示,最讓人頭痛的是,華盛頓州有約8000個420英里或69英里的標誌需要更換,雖然這個問題看起來似乎只是一個有趣的麻煩,但寶絲麗說這一點也不有趣,「因為換一個路牌的費用高達1000美元(約台幣3萬元)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