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大生看完電影遭BMW逆撞噴飛 疑頂包的「友人」找到了

▲▼    肇逃BMW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方在地下室發現肇事的BMW轎車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科大一名大生士12日凌晨在返回宿舍途中,遭一輛逆向BMW轎車撞上,導致右大腿骨折送醫,但駕駛並未下車察看反而加速逃逸,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才發現,駕駛呂姓男子及乘客李姓男子在肇事前都有飲酒,其中呂姓男子發覺闖禍後,與李男雙雙逃跑,經整夜的追查後,呂男到案後酒測值達0.15,全案依肇事逃逸及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警方說,就讀高科大一年級的曾姓男學生,當時正與同學看完電影準備返回宿舍,回程時在建工路與立志街口遭一輛逆向駛來的轎車撞飛,沒想到對方居然加速逃逸,附近民眾目擊後立即上前協助報警,警消到場時發現男大生多身上多處擦傷且右腿骨折,所幸仍有意識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,無生命危險。

呂男闖禍後,非但未下車察看還加速逃逸,警方事後在現場發現一塊車牌,循線查到李姓男子(31歲)就是車主,且住家就在離車禍現場約600公尺遠的大裕路,警方登門找人後便發現李男身上酒味相當濃,但卻說車不是自己開,是因為當天稍早在友人的聚會中喝酒,因此才央請呂姓男子(36歲)載他返家,撞到人當下因心生畏懼才逃離現場,警方登門後不久,也在大樓地下室中發現肇事車輛。

警方原先對李男的說詞有存疑,並對他進行酒測,測出的酒精濃度為0.81毫克,稍後調閱李男住家地下室的監視器時,才確認從駕駛座下車的便是呂男,隔天將他傳喚到案後才坦承「車是我開的」,即便過了整夜,呂男的酒精濃度仍有0.15毫克,訊後將他依涉肇事逃自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