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麼可以帶蹄膀」!剛回國嘴賤弟狂嗆 正妹曬照怨:腿粗錯了嗎...網笑翻

▲她回國被弟弟嗆怎麼把蹄膀帶回來。(圖/pixabay)

▲她回國被弟弟嗆怎麼把蹄膀帶回來。(示意圖/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,政府嚴格控管境外肉品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剛從國外回來,確認過自己沒有攜帶肉品,也順利入境,沒想到一回到家,弟弟看到她的照片卻責怪她,怎麼可以把「蹄膀」帶回來,她想了一下才發覺,原來弟弟是在暗諷她的腿跟豬一樣粗,讓她瞬間翻白眼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她和朋友出國玩了幾天,開開心心的帶了一些紀念品回國,知道因為非洲豬瘟的關係,所有境外的肉品都不能攜入,她也乖乖地都沒有帶任何豬肉,結果一回到家卻被弟弟質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弟:不是不能帶豬肉回台灣嗎?
女網友:對啊!
弟:那妳怎麼還帶蹄膀回來!

她本來還沒意識到弟弟在說什麼,後來才發現原來弟弟嫌她腿粗,說她把自己的大腿帶回國了,根本是帶「豬蹄膀」回來,讓她無奈地說,「腿粗錯了嗎?」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蹄膀很可愛」、「你弟太不識貨了」、「這蹄膀一定很好吃」、「太不會說話的弟弟了」、「這腿我可以」、「妳弟也太絕了」、「妳弟好欠揍」、「必須叫妳弟先寫好不自殺申明,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」、「哪有很粗,弟弟眼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