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招多!高志鵬途中「買東西吃」 走車道避免被拍低調入監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民進黨籍前立委高志鵬被控利用職權向台中市國產局關說,藉此向業者收賄50萬元,被依圖利罪判處4年6月定讞需入監,但是高志鵬接連放檢方鴿子兩次後,10日被調查官從三重住家帶走,途中高志鵬還要求要停車「買東西吃」,好不容易到了新北檢,高志鵬也沒有下車,直接由車道進入報到,完美躲過媒體拍攝。

▲▼  高志鵬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民進黨籍前立委高志鵬入監執行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檢方原傳喚高志鵬4日報到入監,但他卻突聲請非常上訴要求暫緩執行,遭檢方駁回後,發監當天還是未現身。新北地檢署緊急再發傳票,要求10日上午10時到案,否則將拘提,但高又放鴿子,新北檢要求調查官前往高志鵬三重住處,打電話給他,高表示要先收拾行李,願意配合,沒有使用拘票,由調查官陪同前往新北檢。

▲▼ 新北檢林宏松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民進黨籍前立委高志鵬入監執行,新北簡襄閱主任檢察官說明帶到高志鵬的過程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高志鵬在車上先跟調查官說肚子餓,所以途中還先去買東西吃,到了地檢署,車子直接下車道,高志鵬都沒有露面;新北檢表示,開庭之後,預計下午4時40分搭上囚車發監,會先到台北分監,下週四再移轉到宜蘭監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