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只提九二不提各表 柯文哲:現在有叫九二共表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9日邀請15位黨籍首長閉門會議討論兩岸城市交流,南投縣長林明溱說,現在只要提兩岸共同推動九二共識,「一中各表就不要再談,談九二共識就好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反問,「現在有叫九二共表嗎?沒有吧」,直言九二共識就是一個標籤,很討厭標籤政治的原因在於,大家都貼一個標籤,但問他裡面內容是什麼,他說我不知道,「奇怪那這標籤要幹什麼用的?」

對於國民黨喊出只提九二不提各表,柯文哲10日受訪時先反問,「現在有叫九二共表嗎?沒有吧」;他表示,其實就是這樣,九二共識是一個標籤,「到底裡面內容是什麼?這更奇怪,那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內容是什麼東西?」,他很討厭標籤政治就這樣,大家都貼一個標籤,問他說裡面內容是什麼,他說我不知道,「奇怪那這標籤要幹什麼用的?」
 

▲▼陳思宇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