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北漂開會!吳敦義邀藍營15縣市長討論「兩岸交流」

▲▼侯友宜,盧秀燕,韓國瑜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侯友宜,盧秀燕,韓國瑜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中午12點邀請國民黨15縣市長到黨中央,討論「兩岸城市交流」事宜,儘管會議不開放,明星籍的市長包括韓國瑜、盧秀燕、侯友宜等人將到場,這也是在去年地方大選過後15縣市長首度合體。

據了解,針對國民黨縣市長當選人選後紛紛要前往中國大陸,黨中央第一時間是希望暫緩,不要選贏就去大陸。因此,吳敦義希望奪回兩岸主導權,規畫閉門會議,討論兩岸城市交流事宜。閉門會議結束後,15縣市長也將在下午2點首度列席中常會。

國民黨日前討論將縣市長列為當然中常委,以聽取最新民意,並納入黨的最高決策。將草擬黨章修正案明定直轄市、縣市長為當然中常委,預計今年7月在全代會通過黨章的修改,未來這些直轄縣市長即具中常委身份「出席」中常會,具有正式的提案與表決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