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媽身穿紅衣被讚「今天好漂亮!」 笑說沒有特別打扮

管中閔媽媽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管媽媽特別出席台大校長交接典禮,為兒子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大今(8)日上午10點舉行校長交接儀式,由代理校長郭大維交接給管中閔,管媽媽也特別出席交接典禮為兒子加油打氣,典禮結束後,管媽媽拄著拐杖,在大兒子管中陵的攙扶下離開會場。聽到大家稱讚她「今天好漂亮,是不是有特別打扮?」她則笑說「沒有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管中閔約9點42分鐘和郭大維走進入會場,完全不回答任何問題,也不接受媒體訪問。但在致詞時特別提到,母親於70年前進入台大工作,一輩子是教務處一位基層職員,直到退休,母親曾一再說「台大照顧我45年,我永遠感恩;正因為有台大的照顧,我才能出生於台大醫院,之後順利成長。」

管中閔也自嘲「我年少荒唐,沒有機會進入台大就讀,這曾使我父母親非常失望,我後來離開美國教職回到台大,勉強算是還了父母的一點兒心願。」

管媽媽今身穿酒紅色外套,看上去還擦了點淡粉色口紅,外套上也特別貼了「有校長,真正好」的貼紙。在離開會場時,雖然不回答任何問題,但不斷說「謝謝、謝謝...」,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有話想對兒子說,管媽媽仍客氣的不斷說「謝謝,謝謝你們!」

台大校長爭議延燒一年多,管中閔爭議不斷,面對兒子順利接下校長一職,管媽媽看得出來相當欣慰,雖然不習慣面對媒體,但臉上仍一直掛著笑容,也大方給媒體拍照。一旁的管中陵則接著表示「家母膝蓋不太好,非常謝謝大家。」最後管媽媽仍笑說「要回家了,謝謝大家。」

【相關報導】

台大校長管中閔1456字致詞:風雨已過,明天才是我們奮鬥的戰場

當選369天終於當台大校長! 32件大纪事看懂「管中閔事件簿」

管中閔眼眶泛紅自稱「老文青」擁抱爸媽 管爸大讚很優秀

管中閔交接台大校長! 會場維安「演練好幾次」防衝突

吳瑞北再提抗告!明台大交接管中閔將接下校長一職

「不參加政黨活動」 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前夕重申大學自治信念

「台大淪陷比高雄淪陷還嚴重」校友反管中閔重提就任無效訴訟

 台灣大學校長交接_管媽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管媽媽在大兒子管中陵攙扶下離開會場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