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教授比「倒讚」抗議 反對者現場怒吼「管中閔是騙子」

▲▼台大校長交接 管中閔 郭大維 林騰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一名台大教授在台大校長交接典禮現場比「倒讚」手勢表達抗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大今(8)日舉行校長交接儀式,因台大校長一案爭議不斷,在監交時,一名台大教授在現場不斷比「倒讚」手勢,更有人大喊「可恥、管中閔是騙子」,但支持者則馬上鼓掌狂喊「校長好」,把反對聲音蓋過,所幸沒有發生大規模抗議事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教育部部長葉俊榮勉予同意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後,包括電機系教授吳瑞北和不少台大校友都表達不滿,因此今天也請來大批警力,以防發生抗議衝突,疑似是因為知道現場警力充足,反管群眾今天都沒有到場。

台大在10點準時開始交接儀式,管中閔約9點42分鐘和郭大維走進入會場,馬上被媒體包圍,一度寸步難行,被問及任何問題都沒有回答,僅對記者說「小心、小心」,旁邊的花籃也因為推擠被擠下。

雖然現場已備足警力,但仍有反對者混入會場外圍,大喊「管中閔是騙子、可恥」等言論,更有教授比出「倒讚」手勢表達不滿。今天管爸、管媽也特別到場力挺兒子,管中閔更在致詞時眼眶泛紅、聲音哽咽,還特別擁抱、親吻父母臉頰,完全沒受反對聲浪影響。

▲▼台大校長交接_手勢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監交現場仍有反對者怒吼表達不滿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