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嗆聲選總統「一定選不上」 柯P:這個更好笑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視為頭號「柯黑」,7日他接受廣播節目《POP大國民》專訪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選2020,並斷言他一定選不上。對此,柯文哲受訪時回應,「這更好笑,到現在我都沒有說我要選。」

王世堅談到柯文哲選總統的問題,他認為要選總統的人一定要有台灣意識及國家觀念,但柯文哲沒有政治思想和中心價值經常亂講話,卻對大陸卻非常小心,幾乎字斟句酌,還透過雙城論壇抱對岸的大腿,更斷言「柯文哲一定選2020,也一定選不上」。

柯文哲7日下午出席市府活動,記者提問,有人稱他一定會出來選總統,還斷言他一定選不上,讓柯文哲傻眼回應,「這個更好笑,到現在我都沒有說我要選。」聽到是王世堅嗆聲,曾經喊出「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」的柯文哲僅以「聳肩」回應。

▲柯文哲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