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宇喊「想看腹肌」挨轟吃豆腐 何志偉:應該注意別人感覺

▲陳思宇、何志偉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陳思宇、何志偉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立委補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投票,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、「柯家軍」陳思宇6日一早在太平市場掃街時撞場,陳思宇對著對手笑稱「想看腹肌」,卻遭批評是吃豆腐。何志偉7日受訪時表示,個人感覺不重要,但民意代表應該要注意自己及別人感受。

陳思宇掃街碰到對手何志偉,她使出「撩功」,笑喊,「好久不見,下次想看你的腹肌」,讓何志偉尷尬不知如何回應,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「只關心基層」。陳思宇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澄清,是何志偉之前訪談時透露自己有腹肌,所以她才會這樣說出口,被網友批評是職場性騷擾,她也會做相關改進。

何志偉受訪時表示,「如果我們把角色對換呢?職場上面對同事、面對下屬、面對上司,到底應該要如何回覆?到底有何感想?我想大眾自有他的公評。個人感覺不重要,身為民意代表,應該要注意自己、還要注意別人的感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