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嘉瑜換髮型了!「公主頭→妹妹頭」萌翻 網驚呆:妳18歲?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誠實的言論、甜美外表人氣大漲,吸引不少粉絲,近期更是登上時尚雜誌,大談自己長期綁著公主頭的原因。沒想到,高嘉瑜也在今日改變造型,秒變童顏小公主,讓網友全都大讚「可愛」。

高嘉瑜過去出現在議會、政論節目等公開場合時,都綁著招牌的公主頭,許多網友紛紛希望她可以改變髮型,但高卻都笑而不答。近期,她在時尚雜誌《ELLE》專訪中透露,愛綁公主頭是為了「彌補童年遺憾」,因幼時家裡很忙,綁公主頭的她上學都需花費很多時間準備,後也被老師估定禁止。

▲▼高嘉瑜登時尚雜誌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登時尚雜誌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▼高嘉瑜換髮型了!「公主頭→妹妹頭」超Q 網驚呆:妳18歲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的新髮型讓網友被萌翻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「跟大家報告!」高嘉瑜5日晚間18時40分許,在個人粉專PO出新髮型的照片,瞬間吸引網友目光;她說,理髮時覺得瀏海剪得不夠多,「好像沒剪夠本的大嬸心態」,因此求設計師再剪,沒想到竟變成了新造型。

高嘉瑜也笑說,謝謝各位網友的指教,也請大家不要笑她,之後還是會弄回招牌的公主頭,「一日髮型秀結束,回歸正常生活,習慣就好」。

網友看完也大讚可愛,「好萌唷」、「好看」、「 也太萌了~」、「18歲?」、「 怎麼看都是高中生ㄅ」、「瞬間變20幾」、「感覺變學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