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挺九二共識 吳崢:你們的膝蓋還好嗎?

▲▼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在臉書發文回應總統蔡英文九二共識議題,強調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,就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架構而生的,它不該、也絕對不會與一國兩制畫上等號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狠酸,朱立倫和國民黨「你們的膝蓋還好嗎?」

吳崢6日在臉書表示,明明是大陸主席習近平把九二共識跟一國兩制綁在一起,「朱立倫和國民黨沒人敢跟習大大大小聲,去抗議他單方面撕毀這個你們國共最喜歡講的「共識」,反而回過頭來罵蔡英文曲解。真的是笑死人了,你們的膝蓋還好嗎?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他們還有膝蓋?」、「退化性膝蓋關節炎」、「這個我真的不行了,此生再投國民黨我就是中國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