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政治耽擱的歌手蘇嘉全 唱完黃品源名曲後秒變粉絲

▲▼蘇嘉全跟黃品源合照。(圖/翻攝自蘇嘉全臉書)

▲蘇嘉全參加好朋友黃品源的演唱會,為他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蘇嘉全臉書,下同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長蘇嘉全4日受邀慈善表演,連唱5首,才剛唱完歌手黃品源的名曲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」,隔日,他就化身粉絲參加黃品源的演唱會,還開心上傳兩人的合照。

蘇嘉全受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、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邀請,以「一首歌20萬」的價碼,參加慈善表演,每唱一首歌,公司就會捐出20萬元給弱勢團體做公益。

蘇嘉全以一身低胸白西裝亮相,裡面的花襯衫解開扣子,戴上草帽,不只穿搭滿分,更是實力派唱將,一連唱了5首歌,包括「三月小雨」、「愛像什麼」、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」、「往事就是我的安慰」、「今生只為你」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蘇嘉全才剛唱完黃品源名曲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」、「三月小雨」,隔日就參加黃品源的演唱會,還開心在臉書PO出和黃品源的合照,原來兩人是好朋友,特地為黃品源加油打氣。

▲▼蘇嘉全參加黃品源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蘇嘉全臉書)

▲▼蘇嘉全跟黃品源合照。(圖/翻攝自蘇嘉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