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跟蹤狂!尾隨母女搭電梯到家門口 說完「抱歉」秒狂奔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板橋驚傳出現跟蹤狂!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年輕女子日前與母親返家時,一名不知名的男性就一路尾隨進社區大樓,甚至還跟到電梯裡面,觀察女子是住在哪一戶,直到母女察覺不對勁質問時,跟蹤男驚慌失措說了「抱歉」後,就倉皇逃跑,女子友人貼出監視器要民眾注意,直說「太可怕!誰知道尾隨進家門會發生什麼事啊!」

▲▼板橋跟蹤狂一路尾隨母子進社區大樓電梯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新北市樹林地區2日才發生一件惡煞闖入住宅,搜刮母女財並扒光衣服,綑綁後猥褻強拍裸照的案件,不料在板橋江子翠地區也在近日發生跟蹤進入社區電梯,讓民眾聞之喪膽。

有民眾在地方社團PO文表示,上月25日傍晚約11時許,女性朋友跟母親搭乘公車返回住處,一名中分頭、戴眼鏡的男子就一路尾隨下車至住家大樓,原本以為此男是同大樓住戶,但是搭電梯時發現他沒有出示磁卡,女子當時已經察覺到異常,直到跟蹤狂一起到她們住家的樓層時,都還一直在旁觀察女子是住在哪一戶。

當時到達母女所住樓層後,跟蹤狂先是步出電梯,由於母女知道鄰居並沒有這個人,就上前詢問男子,不料他竟然回說「對不起!」後立刻倉皇逃跑,但因為沒有磁卡被困在電梯內,還要被跟蹤的母女協助感應磁卡,讓母女擔心住家位置已被得知,不知何時跟蹤狂會再次犯案,甚至侵入家中;女子友人公布監視器警惕附近民眾,並說「第一次聽到跟蹤跟到家門口的,希望各路板橋女性朋友們也多加注意自身安全!」

據了解,該名跟蹤狂是從板橋文聖街公車站牌下車後,一路尾隨至住家,目前警方仍尚未接獲報案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車友變成淫亂強盜! 惡男假借車「偷複製鑰匙」對朋友下手

影/6小時不斷電性愛!土城9男「無奈」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

影/20歲孝子連撞4法拉利「天價維修費」曝光 不吃不喝17年才能還清!

▼跟蹤狂從下公車後一路尾隨母女進入社區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▲▼板橋跟蹤狂一路尾隨母子進社區大樓電梯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